【武白】偶像计划论坛体番外02

平胸而论不吹不黑建设社会主义新论坛~(假的




PS:“景阳冈的虎”是崧粉的代称

     “白富美”是糖粉的称呼

      LS=楼上


建议与前10章一起食用效果更佳~




番外二



主题:那些年我们打错过的“武松”和“武崧”

0L:今日突然有感而发,想问问大噶有没有想吹崧崧,输入wusong打错的经历……

 

1L:当然有!!!多少次编辑一大堆文字发出去发现打的都是“武松”,只好暗搓搓撤回……

 

2L:所以说崧爸起名的时候到底怎么想的啦……

 

3L:哈哈哈哈想起之前男票问我我最喜欢的异性人物是谁,我说是武崧

然后我男票很放心地说还好是个埋土里的了

然后我就翻出崧崧的照片给狗子看,当时他那个表情,那叫一个精彩啊!

(卧槽我不行了先去笑一会)

 

4L:对对对崧崧这个名字太不避嫌了,我家那位狗子给家里的小表妹讲武松,然后叫我掏出照片给小表妹科普水浒,然后我掏出了珍藏多年的崧崧写真……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5L:我男朋友来我家,我把崧哥的大海报卷上收起来了,你们知道吗?我不是怕我男朋友吃醋,我是怕崧哥看了生气……

 

6L:为什么你们都有男朋友啊……

 

7L:崧崧已经在我床上了(微笑)

 

8L:LS不要脸,再送你一只吊睛白额老虎也扔床上,不谢(微笑)

 

9L:我好像知道为什么武崧的粉都叫“景阳冈的虎”了

 

10L:对啊!愿为崧崧棍下魂!请大力用你的美貌虐打我!

 

11L:请与我来床上一战!!!大战♂三百回合!!!来啊!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娇弱的玫瑰而怜惜我!

 

12L:来来来检验各位是不是真.景阳冈的虎的机会来了!输入“wusong”看看打出来的是什么?

 

要是“武松”,如果你不是研究水浒顺便粉崧老师的话。那就开除粉籍吧

 

13L:武崧(稳赢的微笑

 

14L:武崧(正宫的微笑

 

15L:武崧(不仅拥有正宫的微笑还拥有狐狸精般的美貌

 

16L:武松

武松

武松!!!!!!!!!!

(哭了

 

17L:心疼LS30S,有种说不出的心酸…… 

 

18L:做个崧粉真难啊……

 

 


主题:今天紫女神无条件宠妹妹了吗?

0L:宠了:-)
 

1L:真的,粉紫姐和粉青姐太难了,千言万语只剩一首歌

总会有人比我更爱你~~~~~~~

 

2L:可是两个人真的美貌盛世呜呜呜呜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哭哭

 

3L:墨家哪一个不美貌盛世?!要向我学习,墨家我全都粉了!

 

4L:关键是两个人还都不是花瓶,青姐虽然转战幕后了但作品都是杠杠的,喏,年后的《碎星霜》破40亿,就问你服不服!还有紫姐,宫廷剧里的舞跳的真心赞,我立刻沦陷

 

5L:毕竟紫姐是舞蹈班子出身,之前墨兰女神不是透露原本想让墨紫当舞蹈家嘛!

 

6L:结果人家紫姐该考的证都考了,该拿个奖都拿了,一听妹妹当了演员,头都不回就也跳进去了hhhhhhh

 

7L:再结果青姐转战幕后了,贼尴尬噗嗤

 

8L:墨紫:永远不回头!永远不回头!!!!!!(嚎叫

 

9L:笑死,这样的姐姐请给我来一打

 

10L:姐姐是真的宠,当初青姐说要退隐,几乎所有人都反对,墨邪本来都准备好把剩下十年的小金人放的位置留出来了,结果啊!

 

11L:妹想到啊!

 

12L:hhhhhh给小金人留位置的那个是真的吗?莫名有些萌

 

13L:重点在墨紫的反应好嘛?小金人什么的墨家有的是就不要讨论了!

 

14L:翻到当年紫姐发的微博,泪目

@墨紫V:姐姐在呢  @墨青 

 

15L:我哭了,你们呢。

 

16L:青那段日子真的很煎熬啊,单方面毁约,出走墨家的娱乐公司,几乎没有一个人支持她,还面临着转行的巨大压力,一些垃圾媒体界乱编排,什么绯闻都炒上了,特别恶心

 

17L:说起这个,当时我记得小青身边的经纪人……是叫明月来着吧……也是跟着青姐折腾够呛

 

18L:是月女神!!对对对我超喜欢她的,恕我直言我感觉她比这圈子里的绝大多数女星都好看(捂脸

 

19L:月姐姐当时也很强悍啊!二话不说跟着青姐一起出走原公司,对外工作做的都很好的,一点风声都不透,只留下那些垃圾媒体记者瞎歪歪,真实度我三岁的小侄女都骗不了的那种,公关都不用!

 

20L:明月女神real牛逼!据说记者最怕的经纪人就是她

 

21L:眼神会杀人的啊2333

[明月式眼刀十五连.jpg]

 

22L;表情包不错,收了

 

23L:月青好!!!真的好!就是青姐回来后就一点互动都没有了呜呜呜呜,青姐专心当导演,月姐姐也不当经纪人了,专心带第二个弟弟

 

24L:天王星小天使!!海王星小天使!!!都超萌啊!

 

25L:LS你天爷几年前还是可以说是小天使的,现在不是了……当了糖糖的经纪人后已经在老狗逼的道路上一去不返了……白糖就是个混乱的大染缸

 

26L:明月:我没有这样的弟弟(冷漠)

 

27L:但海王星real萌

[海王星懵懂回头.jpg]

 

28L:这好像是还没睡醒吧!!好可爱!!!!

 

29L:那现在是什么情况?!月青?紫青?

 

30L:紫青骨科了啊……我还是月青吧

 

31L:骨科怎么了?!骨科才好嗑!(疯癫)

 

32L:三个人的气场都好强大啊……不敢乱站

站哪个都会被另外一个灭掉吧……

[明月式眼刀十五连.jpg]

[墨紫式高难度劈叉踢爆你的头.jpg]

 

33L:青姐好幸福啊,羡慕

 

34L:LSS的表情包好清奇hhhh,收了

 

35L:就没人站月紫??!紫月也好啊!!

 

36L:乱了乱了全都乱了!

 

37L:反了!反了!(容嬷嬷式咆哮

 

38L:哈哈哈哈突然还珠格格是怎么样啊哈哈哈哈

 

 

主题:【讨论贴】海天第二季第一期首播!大家快来讨论吧!

0L:!!!!第一期的天南海北!我死了我赶紧来开个实时帖!我现在激动的手都开始抖!今天武白女孩c位出道!翻身农奴把歌唱咱个老百姓今儿真高兴!


 

1L:我靠姐妹太快了!我电视还没打开!

 

2L:电脑还没打开+1

 

3L:搞快点啊!!!哈压库哈压库!崧哥的美颜盛世一秒都不能错过!

 

4L:我来了我醒了!我来这里就是为了看姐妹们鸡叫和收藏截图的!

 

5L:嘘嘘嘘开始啦!!!!

 

6L:靠!开头就开车吗???刺激!太刺激了!!!

 

7L:开车!!!(尖叫)

 

8L:???上班企图摸鱼的我一脸懵逼!去他妈的老板我现在就要看!

 

9L:LS别听他们瞎说,赶紧老实上班,武老师白老师只不过是上了一辆越野车而已

 

10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神他妈的老年迪斯科哈哈哈哈或崧哥下棋慢跑的老年生活方式终于被吐槽了吗哈哈哈哈不愧是我糖糖!【白富美妈妈の肯定】

 

11L:神特么歌唱爱好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崧哥你快住口不要再提起小糖糖的伤心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但是真的好好笑哈哈哈!

 

12L:哈哈哈哈不许笑!糖糖的妈妈粉不可以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个屁啊哈哈哈哈哈哈

 

13L:糖糖脸都绿了哈哈哈哈或或卧槽笑死我吧这节目才开始五分钟我就要葬身于此吗???

 

14L:节目组nb!互相答对方的资料也太甜了吧!

 

15L:卧槽可是糖哥看起来啥也不会啊???等等他刚才在嘀咕什么??节目组没给p字幕!啊啊啊好在意!

 

16L:稍等我读一下唇语!

 

17L:笑死我了还唇语[笑哭][笑哭][笑哭]

 

18L:我来我来!

糖:“啊啊啊崧崧怎么写的我啊好在意好在意!好想偷看但是不行啊~他会不会发现我喜欢他了好在意好在意~”

 

19L:???LS你是魔鬼吧?神特么女高中生的恋爱物语??

 

20L:本糖妈笑到阵亡,有事烧纸。

 

21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够了!我是16L,我来揭晓答案了!

“武崧的生日......这不知道,就填2333吧!”
“武崧属什么?属猫的吧!脸酸!”
“武崧出道时间?......过过过......”
“最喜欢的食物?辣的话就是九宫格喽?”

大概是这样,dbq我先去笑一会......

 

22L:......

 

23L:.....................................至少九宫格是对了......

 

24L:糖哥已经彻底放弃了,啊他交卷了。

 

25L:woc崧哥写了好多!是真爱了!

 

26L:85分vs 5分???????糖糖你自己反思一下,本白富美都看不下去了......

 

......

 

128L:这个海滩!!!这个不是官方先行图的崧崧弹吉他的那张吗!啊啊啊那张我已经设置成屏保了!

节目截屏:[图片]

崧哥第一期先行图:[图片]

 

129L:那张先行图是真的好看!我跪舔!据说当时是真的边弹边唱,然后节目组再拍下来的!我魂穿在场工作人员!

 

130L:反观糖糖的先行图......蹲在石阶上,带着草帽旁边还有条狗??还好我家糖糖颜能打,不然真心看不下去......

 

131L:地主家的傻儿子?

 

132L:走在乡间滴小路上哇~~~

 

133L:互相夸对方的优点哈哈哈哈或或我记得第一季西门和瞳爷也做过!

 

135L:神特么能吃哈哈哈哈!崧哥你变了!

 

136L:能吃是褔怎么啦!怎么了!

 

137L:重点难道不是糖哥吗!来让我们温习一下糖哥是怎么夸的:



1.唱歌好

2.手好看

3.腿长

4.鞋好看

5.吉他也好看吧

 

你直接夸人家崧哥好看会s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8L:喷他!喷他!【大叫】我要看我家糖宝贝湿身!!

 

139L:???危险发言,那我也要看崧哥!!!请把衣服都冲走!

 

140L:纯路人,有一说一,吉他确实好看。

 

141L:????我看崧哥湿身了才跑来这个帖子,怎么突然没人说话了?

你们说话啊这里风好大我好害怕QAQ

 

142L:一半人已经死了,一半人还在捂着喷涌而出的鼻血一帧帧截图......QAQ

 

143L:慢镜头,这谁顶得住啊QAQ

 

144L:我死了谢谢天海爸爸,我爱爸爸一万次QAQ

 

145L:不谢QAQ(话说大家为什么QAQ化了)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146L:不谢+1。QAQ(既然大家都这样那我也QAQ化了)

 

[图片][图片][图片]

 

147L:我没了我真的没了QAQ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148L:一共才几秒啊[笑哭]姐妹们太拼了!图我收了!QAQ

 

149L:大家好我已经在p我和武崧的结婚照了,谢谢大家来参加我们的婚礼QAQ

 

150L:想个peach!崧哥是我的!QAQ

 

151L:武白女孩突然找不准定位???QAQ

 

152L:我想看他们打啵和我想和武崧结婚有冲突吗?没有QAQ

 

153L:姐妹觉悟很高啊!QAQ

 

154L:所以为什么要QAQ啊!!!??QAQ

 

155L:QAQ



【TBC】 


 
评论(24)
热度(6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蝌蚪KICTO_|Powered by LOFTER